小瞎子

佛系产出,到处爬墙。

【一八/瀚鹏】《月相》第二部 预告

        从去年12月被我欠到现在的月相第二部——一八穿瀚鹏篇,明日开始更新,人物自我感觉是有点OOC了,但后面会尽量调回来吧。会争取日更,但因为一不小心爆章节了,所以我不做百分百的保证。

       因为是第一次接触商战文,尽管花了很多很多的时间收集资料,但目测BUG是不可避免的了。

       嗯,这篇文正如我去年所说的:何瀚是从佛爷直接穿过来的,而杨文鹏是八爷先穿了陵端那一世(《月相》篇)之后再穿过来的。在此,放一次之前《月相》的链接,以后更新时我就直接贴这个帖子的地址就好了,不要前面一堆东西,感觉读者看了也不舒服。

       很抱歉一直拖到了现在,实在是因为有太多的不可抗力,新文的名字叫《流年》,比较没创意的名字,其实我是个取名无能星人。然后嘛……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下面贴之前月相的地址:

正文直通车:0晦日1朔月2娥眉3上弦4渐盈5满月(上)5满月(下)6渐亏7下弦(上)7下弦(中)7下弦(下)8残月(上)8残月(下)

番外直通车:番外一 春番外二 夏番外三 秋番外四 冬


       正常来讲是从明晚开始,每天晚上8-10点更新,敬请大家期待哦~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小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