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瞎子

佛系产出,到处爬墙。

【一八/瀚鹏】流年(传说中的《月相》第二部)

直通车

第一部:月相

第二部:流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

————————更文分界线————————


第十三章 红酒展销会

      “哥,去追去追,快去追!”何慕看到谢姿奇跑了,推着何瀚,让他去追,但何瀚就是纹丝不动,拿着圆玻璃桌上的酒,喝了一杯,说道:“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啧。”何慕不满地发出一个声音,把何瀚拖到了一边,生气地说:“哥,我不明白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谢姿奇她为了你换了专业,开了公关公司,而今又用亲手建立的公司为我们何家的并购案推行打开一道口,你怎么就不觉得感动?你的心是不是铁做的啊?”

       何瀚也觉得有些烦躁,回道:“我感动,但正因为我觉得感动,我才更不能够接受她。先不说我对她有没有感情的问题,你也知道我的身体情况,你觉得我就这样拖她下水,合适吗?”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啊!你看我和苏晓晓一开始不也是吵得很厉害,哪知道越吵感情越好。她对你这么好,你起码应该给人家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你连机会都不给,这太残忍了。”何慕也说出自己的意见。

       何瀚沉默了一会儿,才说:“我之所以肯定我和她之间不可能,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何瀚说完这句话就走了,何慕也觉得有点呆,如果何瀚有喜欢的人了,那确实是不可以再勉强,他八卦地跟了上去,问道:“哥,是谁可以得到你的青睐啊?”

      “一个很聒噪的人。”何瀚和何慕对话的时候,杨文鹏正从卫生间里吐得一身汗出来,躲在墙后面将他们的每句话听得清清楚楚。一个很聒噪的人?可是佛爷,嫂子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啊。

       杨文鹏有些失落地跌坐到地上,直到何家的男管家老叶把他扶回了床上。

       庆祝宴过后,该工作的还是应该工作。杨文鹏那天晚上并没有在何瀚家留宿,喝了赵姨给煮的醒酒汤之后,就自己打的回去了,让何瀚也觉得倍感无奈。罢了,他也不想这么快就和杨文鹏有太过亲近的往来,近来他的身体一直不太舒适,每天晚上都被噩梦吓醒,对着徐医生又不能全盘托出,这让他感到越来越痛苦。

       周家那边,何远堂的意思是“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但他的亲自拜访,并没有让周启华觉得感动,也没打算退步,反而继续让欧阳鹏继续紧逼。

        五月中下旬的红酒展销会,将会有包括葡萄酒协会、百货超市负责人、酒席承办人等相关人士参加,规模格外宏大,还会在各地进行巡演,进行葡萄酒品鉴的讲座。现在何家虽然夺回了主导权,但一开始就存在的财政危机并没有解决,因此争取在红酒展销会上找到新的代理商,对红酒进行大规模地销售迫在眉睫。

      “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让何副总参与,他在红酒的品鉴上也算得上是专家级别的了,趁机和其他的红酒品鉴专家打好关系,也是一件挺不错的事情,可以为我们何氏集团以后的发展打下人脉。”庆祝宴以后,杨文鹏反而和何瀚疏远了许多,不用再去卖场的他,如非公事,已经不再踏进何瀚的办公室,下班后也不会等何瀚一直走。因此开会的时候,何瀚就一直盯着他看,他不太想这样一直下去了。

      “我哪行啊?”何慕听到杨文鹏点到自己的名字,笑着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要结婚了,我现在要好好筹备和苏晓晓的婚礼。”

       何瀚的眼睛依旧盯着杨文鹏看,嘴里却在说着何慕的事,“去吧!婚礼那边妈会操心的,让她有点事做也好,她很开心。”何瀚慢慢地把目光从杨文鹏身上移到何慕身上,说:“苏晓晓也和你一起去好了。”

       得知可以带上苏晓晓的何慕一下子笑了开来,他可不介意把这次巡演当做两人结婚前的蜜月之旅。

       “可是生产副总经理和技术总监同时离开岗位,终究不太好吧?”谢姿奇问道。

       “没事,伍爷,你比较有经验,可以拜托你在这段时间照看一下技术部吗?”何瀚闻着从伍易身上散发出来的酒味问着,眼睛还是盯着杨文鹏。

      “哎呀……好的好的。”伍易好像醉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嘴里应着,心里却在等着何瀚宣布会议结束,他最讨厌这些无聊的会议了。因此,何瀚一宣布会议结束,他就第一个走出了会议室。

      “文鹏!”看着杨文鹏又不打招呼地打算离开,何瀚生气地吼了他一声,“过来!”

       手里拿着文件的杨文鹏转过身子,无奈地睁了睁眼睛,走到何瀚身边,垂头丧气地说:“何总。”

      “你这几天干嘛躲着我?”何瀚坐在转椅上,抢过杨文鹏手里的文件,生气地问。

      “我没有。”嘴里虽然否决着,但杨文鹏的眼神明显在胡乱地飘,这是他对何瀚说谎时的表现,一眼就会被何瀚看透。

       “没有?”何瀚看着杨文鹏坐到了自己面前的转椅上,低着头不敢看他,把脸凑到他的跟前,恶狠狠地逼问着。

       “好啦好啦有啦有啦!”杨文鹏都要手舞足蹈地起来抓狂了,非得逼着人说不想看你和谢姿奇卿卿我我吗?杨文鹏用手把何瀚推开,转椅在反作用力下也后退了一些。杨文鹏双手胡乱地舞动着,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扯出笑容,抖了抖眉毛,说道:“我这不是在给你和谢总监制造机会吗?”心疼都快疼出血了。这不是忍不住才躲着吗?都看过你一次洞房花烛夜了,非得逼着人看第二次?杨文鹏觉得自己这一次没办法那么心胸宽广,没办法再一次笑着对他说“百年好合”。

       “哦?”何瀚挑了挑眉,靠在了椅背上,心里也是有些犹豫不决,自己的身体情况还没解决好,现在的他已经没法子向前世一般护着他。更何况,前世他也没保护好他啊!

       坦白讲,作为老张家负责监督的一脉,何瀚是接受不了自己是个同性恋的。对他来说,传宗接代,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张家主家的监督,不能因为他而断了。虽然最后也断了,但是……他暂时真的接受不了这一点,所以在没想清楚之前,他既不想对杨文鹏放手,却又不敢给杨文鹏答复,想想就觉得自己很渣,前世云虞之欢都已经做过了,如今还在矫情什么?但是,杨文鹏心里是怎么想的,他却也是一点把握也没有。

       杨文鹏看着何瀚只说了一个“哦”字就开始发呆,偏偏手里还拿着他的文件不肯放手,也只能转来转去地180°地看着他,最后还是忍不住出声道:“何总?何少?何瀚?张启山?”

       叫到“张启山”的时候,何瀚终于回过神来,把文件还给杨文鹏,声音带了点柔软和些许的请求,说道:“不要躲着我。”

        红酒展销会的事情并不是那么顺利,一切的创意、策划等都没什么问题,可是在展销会现场供应的酒,不知为什么就出现了问题。第一位客人喝了一口,就问道:“这酒怎么这么难喝?”展销会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一句话立即传得整个会场都知道。何慕跟着喝了一口酒,就知道不对劲,呆呆地说:“这不是我们何氏集团的酒。”这句话一传出去,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

       所有的人都议论纷纷,欧阳鹏阴笑着从隔壁的展位走过来,阴阳怪气地说:“你们何家,一遇到酒有问题,就说不是你们的?这可是你们何家的展位,你也一直站在这里,难道又说有人调了你们的包?”

       何慕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应,商场上的事情他本就不熟悉,苏晓晓立即打电话给了何瀚。可是展销会的负责部门已经靠了过来,专业的鉴定人士也来尝试了何氏集团放在展位上的酒。

       “你这卖的是假酒。”一个带着外国口音的专家不满地说。

       周围保安也为了过来,会场负责人开口道:“现在我们怀疑你们何氏集团在展销会上卖假酒,如果调查属实,我们将会上报工商部门,对你们实施处罚。”

       展位被保安收掉,展台上的红酒也被没收留在证据,赶到现场的何瀚看着这里的环境嘈杂,还没开口解释什么,就晕倒在地了。

———————未完待续——————

      求多点评论呗~看过的点个“喜欢”让我知道你们看了吧,作者表示挺寂寞的。中间这十章有点过渡和心理历程,可能会比较枯燥,希望后面能让大家满意一些。

评论 ( 23 )
热度 ( 55 )

© 小瞎子 | Powered by LOFTER